冰曰银色星

我有一颗坚定的中国心
JJCN有点儿酷舰长

[伏汤LⅤTR]推文/图(持更)

❤️有不喜欢被艾特或者推荐作品的太太可以私信我!打扰了! 

❗️这是一个立志于把所有伏汤文整理过来的强大生物(我知道我强的有点可怕了)

  

@里氏鵟 
HuIIucination 水果的幻境,我的伏汤圈入坑文,大长篇,水仙文yyds!


@硕鼠睡啥睡 

幻境的老伏视角  同人的同人,更新缓慢

  

@宁作吾 

驯化咒 幻境的三创同人

  

@苔原船长 

我也曾田园牧歌 长篇,已完结

  

@信使 

魔鬼焰的游戏 文章不见了,不知道是被设置为“仅自己可见”还是删了,有点遗憾

  

 @黑暗王子 太太晋江也有账号

衔尾蛇
大逃杀 好喜欢,斯哈斯哈,是我心中的Top two

A stranger 【现代社会AU的汤姆里德尔穿越到HP世界,与父母双全,人生赢家的自己比起来,这一个世界的他似乎有点惨……但是,与此相对的,他是黑魔王】

  
@先先 
游戏交响乐 阅读体,幻境的三创同人

The Dark Lord's 死去的伏地魔回到了过去

伏汤短篇 

黑暗时代 【仅仅只是一场娱乐游戏……】

时间溯回术 11伏x15岁汤,尚且短小

  

@律亓   

红白黑 伏地魔(力量)x冠冕(智慧) 更新缓慢,上一次更还是在上一次

给鸽子果的催更同人(幻境同人合集) 一发完合集

【LVTR短篇合集】非爱(一发完合集) 

  

@阿璇不怕黑 
被自己养歪的黑魔王  

Self love 

  

@兰陵小小生 
[HP光球体]国王的游戏  疑似坑(?)上一次更还是再上一次

  

@风灵舞梦 

Reset 是哈利身上的魂片x伏地魔

Ouroboros 伏养汤,凹3也有另一篇译文,叫归环

短篇合集 

LE's Game 【“LE?那是什么?”“生命,谎言,爱,和谜。”】

  

@叶森 

魔王的游戏 伏地魔穿哈利x伏地魔

  

@Y   

永恒 更新缓慢,不会弃坑(作者语)

  

@捌月拾六   

无疾而终/伏地魔和他的小日记本 【伏地魔重生回到了去戈德里克山谷杀哈利波特的前三天,看着自己有了自我意识的小日记本魂器陷入了沉思】

  

  
@Nagini  

【综英美+主HP】四个四重奏 大长篇(作者语),疑似坑(?)上一次更还是在19年,诶

  

@TR 的狗  

Narcissism 中短篇,论黑魔王如何带孩子,没错是小汤姆穿到未来

   

@风笛笛笛笛  

过去,现在,与未来 疑似又又又又一个坑,上一次更还是在上一次(大悲)

  

@翷兮浑  

无面者和谜语(合集) Summer,长篇,已完结

向死而生(Being towards death) 一发完


@里德尔的恶毒继父【杨戬的狗】  

【HP】人间词话(一发完合集) 里德尔乙女向和伏汤水仙文


@费事儿 

激推Lord Voldemort(一发完合集) 伏哈生贺+伏汤甜文+伏地魔only

  

  

@荆棘蔷薇  

HaIIucination阅读体 又一个疑似坑的

  


@谷歌【森鸥外激推版】  

【hp】梦中呓语 一发完合集,有个人向,水仙向,CP向……


@别来烦我  

【伏汤】 中短篇合集

  

@Dusk to dawn   

虚妄日记 一发完

  

@邵   

论干坏事被围观怎么办 观影体


  

@不染 

伏汤 一发完,短篇,脑洞

  

@森本   

兔子,快跑 原著伏×平行世界麻瓜汤

  

@👀👀👀   

伏汤 一发完


  

@温宿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 
【TRTR】The end of death(死亡尽头) 冠冕×戒指 


  
@圆圆鹿  

伏汤短篇合集 


@怅望(看置顶) 

一个专门用来爱老伏的合集 伏地魔单人或伏汤

  

@Lucius Malfoy   

LV TR 

  

@旺仔牛奶   

新生 上一次更还是在上一次

  

@Aselry呜呜😿   

死亡奏鸣曲 随缘更(作者语)

  

@鳕鱼雪   

向纸页的彼端滑落 日记本伏x教授汤

  

@石神粒   

伏汤同人合集 有幻境的三创同人哦

  

   

@变化系的月亮

至高,无上,黑魔王! 伏穿到自己孤儿院时期,伏养汤,晋江的文,已完结

  

@Sniper雯儿

时间与尽头 日记汤穿回到亲世代那年,晋江的文,已完结

  

@一坨人

重生之精英主义自恋 已完结

  

*最新编辑于2024年5月1日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个推文章已经快把我目光所及之处的伏汤文都给整理过来了,已经不保证所有文的质量了,没错我的宏图之志就是把所有的伏汤文都给整理过来!!(大雾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很严肃的问题,我推了这么“多”伏汤文,有几个已经完结了?(长篇的好多疑似坑的文啊啊啊,最近更新的也好短小啊啊啊啊)

  

  

总结:混冷圈真他妈D不容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图(嘶——,要不你们自己去找图看?我要去看文了拜拜了您嘞!)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41)

热度(773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